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

[作品集] 鉤針工具包

我的鉤針工具搬新家囉!


一直想為我的鉤針工具弄個新家, 卻不愛一般的鉤針包, 物色了好久好久, 終於被我找到超心動的完美工具包。

昨天下午到 常屋Rocasa手作坊 老師的支架口金包課, 超開心, 成品也超滿意! 

新的工具包放進我最愛的整組的樂樂雙頭鉤針、整組的 HAMANAKA 雙頭蕾絲鉤針、量尺、計數器、記號圈、剪刀、鑷子、筆、針插*2, 一目瞭然, 還有好大空間, 而且可提可站, 要頻繁拿取的時候還可以往下折, 好用得要命啊!

2 則留言:

  1. 這組看起來真的很棒!

    一些未完成的小作品也可以暫時塞在裡頭,帶出門也很方便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啊! 真是深得大家的心!!
      我已經在車第2卡了~ 計畫是所有的工具都要搬新家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