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

3-4月鉤針課程: 旺旺小Du


這一隻可愛小雞名叫「小 Du」, 來自 小獅子的彩色世界, 是 小獅子的彩色世界 中插畫角色之一。


小 Du 是雞年出生的, 來到了旺旺 (汪汪) 年之前, 改變造型迎旺旺年, 戴上了旺旺帽, 既應景又保暖。可愛小 Du 加上可愛旺旺, 雙重的可愛啊!

旺旺小 Du 是來自原創本人的客訂作品, 小 Du 的原創主人喜歡將插畫角色實體化, 上回是小獅子 (https://goo.gl/ZBEm1U), 這回是旺旺小 Du。可愛的插化角色變成可愛的鉤織公仔總是可以引來同好敲碗, 原創也很大方的願意將我們共同的設計, 再設計成課程。

旺旺小 Du 目前先安排給有基礎 (會鉤短針) 同學學習, 只安排一堂課。如果有想入門的同學想學這款娃娃, 麻煩另外與我聯繫安排看看彼此的時間(文章末端有聯繫方式)。

== 課程時間 / 地點 ==
A. 03/20 (二) 09:30 - 13:00 坐一作
B. 03/22 (四) 09:10 - 12:00 歐兔新莊昌平店
C. 03/24 (六) 13:30 - 17:00 瓜媽手作園地
D. 04/10 (二) 09:30 - 13:30 SJ Coffee&Handmade

== 費用 ==
$ 990 (含教學、材料、場地)

== 使用工具 ==
日規 4/0、5/0、6/0、7/0 鉤針、毛線縫針、剪刀。
(代購工具: 台製有柄鉤針一支 $70; 史丹巴克 2 支入毛線縫針組 $30)

== 教室詳情 ==
【坐一作】
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11巷 (報名後提供詳細地址及地圖)
捷運文湖線科技大樓站,麥當勞旁巷子步行1分鐘

【歐兔新莊昌平店】
新北市新莊區昌平街86號
(近中原路昌平街口, 公車站牌: 中原路(一))

【瓜媽手作園地】
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號12F之8
(台北市松江路市民大道交叉口,光華新天地對面)
詳細交通資訊-> http://kuamawoart.blogspot.tw/2013/09/blog-post.html

【SJ Coffee&Handmade】
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(報名後提供詳細地址)
捷運永安市場搭公車57號至「中和農會站」下車步行2分鐘

== 報名 ==
請填寫報名表
https://goo.gl/forms/VYboLxeB3q7uYxQ33

[一世的美好]
Blogger: https://y-s-d-m-h.blogspot.tw
FB 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sdmh 或搜尋 「一世的美好」
Line 官方帳號: https://goo.gl/rZhmLd 或搜尋 ID @jue0523m
e-mail: jasminehungtw@gmail.com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這個課程4月還會再開假日班嗎?柴柴飲料杯手提袋還會再開假日班嗎?因為我只有週六才能上課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 4月的週末已安排新的課程, 所以小柴柴和小Du得先退居幕後一段時間哦。謝謝您的詢問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