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

[作品集] 18公分方型蕾絲墊


其實這本書一到手, 最吸引我的是這張蕾絲, 純黑帶點神秘又有點華麗。


但是它那用鎖針鉤出來的網狀使我把它放到第 3 張蕾絲才鉤它, 因為這種花樣是我的罩門, 必鬼打牆, 屢試不爽, 這次也不例外 (哭~)。

這款線從 2/0 鉤針開始一路試到這一張蕾絲是 2 蕾絲鉤針, 結果我覺得這一款蕾絲墊應該要用大一點的鉤針效果會更好, 下回再試試。

這一款棉麻線完全沒有彈性, 我覺得不太好控鬆緊, 沒有鉤過麻成分比較高的線材的織女們可以試試, 入門不宜。

2號蕾絲鉤針, 未整燙尺寸約 18 公分正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