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

10月鉤針課程: 妳是我的小啊小蘋果



我家大小姐向來酷酷的, 對於流行、偶像、卡通人物等一直以來都很無感, 很少特別喜歡什麼。

直到迪士尼 Tsum Tsum 的出現, 大小姐竟然超級愛 Tusm Tusm 造型的可愛人物們。

有一天和孩子們一起看華視的哆拉A夢, 竟然看到迪士尼 Tusm Tusm 鉤織小玩偶期刊的廣告, 立馬家中一陣驚叫與歡呼, 難得大小姐如此興奮, 阿母我就訂了, 哈哈!

後來才知道, 好多人喜歡 Tsum Tsum, 也或訂或買了雜誌呢^^

前言好長....... 說完了啦。

這小蘋果的誕生, 是為了 Tsum Tsum。

為了想鉤可愛的 Tsum Tsum 卻讀不懂日式記號織圖、不會鉤針不知從何下手的同學們。

讓我們從和 Tsum Tsum 雜誌提供的材料包一樣粗細的線材、合適的針號、相同的起針方式和針法的迷你作品開始吧!

打好基礎, 希望能和我一起跟著雜誌一期又一期完成作品^^ (這樣我也比較有伴^^)

... 上課時段 & 教室 ...
A. 10/21(六) 13:30 - 17:00 坐一作
B. 10/24(二) 09:30 - 13:00 坐一作
C. 每週(四) 09:00 - 12:00 歐兔新莊昌平店 (須於一週前預約)

... 教室詳情 ...
【坐一作】
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11巷 (報名後提供詳細地址及地圖)
捷運文湖線科技大樓站,麥當勞旁巷子步行1分鐘

【歐兔新莊昌平店】
新北市新莊區昌平街86號
(近中原路昌平街口, 公車站牌: 中原路(一))

... 費用 ...
$800 (含學費、紅+綠蘋果材料、場地)

... 使用工具 ...
日規 3/0 鉤針、毛線縫針、剪刀。
工具可自備可代購。
代購基礎工具包 $100 (日規3/0 台製有柄鉤針 + 毛線縫針2入組, 贈記號圈), 於報名表中鉤選。

... 報名表 ...
https://goo.gl/forms/F4uSAuInHPbVVx9u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