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

3月鉤針課程: 財財(柴柴)飲料杯手提袋 / 杯套


踏出愛地球的第一步, 自備飲料杯手提袋。


今年是旺旺(汪汪)年, 尤其財財(柴柴)特別受歡迎, 再加上飲料杯不再免費提供塑膠袋(這真是好事一椿), 所以設計了這個財財飲料杯手提袋, 提帶可拆下來成杯套。


當然, 還是自備杯子最好, 但是也確實有些人的工作性質什麼的, 並不是那麼方便洗杯子, 即使是自備杯子了, 有時候當天的第二杯飲料還是需要外帶杯。當然還有許多人沒有自備杯子的習慣, 希望可以從自備手提袋開始, 慢慢的為地球減塑。

有茶柴, 當然不能忘了黑柴, 也有黑色財財版本的手提袋哦。


本課程為能夠順利的在一堂課完整解說製作過程, 比較適合有鉤針基礎(熟悉短針)同學。

還沒有鉤針基礎同學想學也歡迎, 只是要有單堂課無法完成的準備。建議報名週四新莊地點的課桯, 排出 2 個週四 (3/8 + 3/15) 的時間, 以確保可以完整的學習。如果只有假日時間方便, 請與我聯繫討論補課時段。課程加時不加價, 僅須另外自行負擔店內低消或場地費。

== 課程時間 / 地點 ==
A. 03/06 (二) 09:30 - 12:30 SJ Coffee&Handmade
B. 03/08 (四) 09:10 - 12:00 歐兔新莊昌平店
C. 03/10 (六) 14:00 - 17:00 坐一作
D. 03/15 (四) 09:10 - 12:00 歐兔新莊昌平店

== 費用 ==
$ 950 (含教學、材料、場地)

== 使用工具 ==
日規 4/0 (4.5mm) 鉤針、、毛線縫針、剪刀
(代購工具: 台製有柄鉤針一支 $70; 史丹巴克 2 支入毛線縫針組 $30)

== 教室詳情 ==
【SJ Coffee&Handmade】
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(報名後提供詳細地址)
捷運永安市場搭公車57號至「中和農會站」下車步行2分鐘

【歐兔新莊昌平店】
新北市新莊區昌平街86號
(近中原路昌平街口, 公車站牌: 中原路(一))

【坐一作】
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11巷 (報名後提供詳細地址及地圖)
捷運文湖線科技大樓站,麥當勞旁巷子步行1分鐘

== 報名 ==
請填寫報名表
https://goo.gl/forms/wNGMtxDGtk8FWDMq1

[一世的美好]
Blogger: https://y-s-d-m-h.blogspot.tw
FB 粉絲專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sdmh 或搜尋 「一世的美好」
Line 官方帳號: https://goo.gl/rZhmLd 或搜尋 ID @jue0523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