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

4-5月鉤針課程: 麵條麵條側揹包

想了好久, 不知道該下什麼名字, 女兒說, 「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麵條, 就叫『麵條麵條側揹包』吧」, 就這個名字吧!


 
容量大, 適合日常外出, 除了手機、錢包, 筆記本、雜誌、折傘、小外套 ......, 都可以帶上。

內部小細節也不馬虎。
包包的上緣有非常美麗的收邊, 裡外都很美。
薄型強力磁扣, 包包不開開。
小口袋, 拿取手機、悠遊卡更方便。

參考尺寸: 高 (不含揹帶) 32 cm, 長 26 cm, 寛 12 cm。
以上尺寸僅供參考, 相同花樣排數會因為個人鉤織密度不同而不同。
課堂上可依個人需要調整花樣排數放大或縮小包包。


麵條麵條側揹包款式簡單, 但細節不少, 熟手需要 3 堂課加上回家功課來完整的學習。

每個班次 3 堂課為一完整課程, 於固定班級上課同學們進度較一致, 學習上會比較流暢。但如果時間實在卡住, 可自行安排任 3 個時段。

新手可以報名, 但請務必帶上無比的耐性, 以及加課的心理準備 (加課不加學費, 但需自付場地費)。

== 課程時間 / 地點 ==
A. 4/14 + 4/21 + 4/28 (六), 13:30 - 16:30, 薇拉手作 (額滿)
B. 4/17 + 4/24 + 5/08 (二), 09:30 - 12:30, SJ Coffee&Handmade (開放插班/補課)
C. 4/19 + 4/26 + 5/03 (四), 09:10 - 12:10, 歐兔新莊昌平店 (開放插班/補課)
D. 5/04 + 5/11 + 5/18 (五), 09:10 - 12:10, 歐兔新莊昌平店
E. 5/15 + 5/22 + 5/29 (二), 09:30 - 12:30, 瓜媽手作教室

== 費用 ==
$ 3150 (含材料、3堂課教學、場地)

== 使用工具 ==
日規 5/0 (3.0 mm)、毛線縫針、剪刀。
(代購工具: 台製有柄鉤針一支 $70; 史丹巴克 2 支入毛線縫針組 $30)

== 教室詳情 ==
【薇拉手作】
新北市中和區新興街15巷7號(近永安市場捷運站)

【SJ Coffee&Handmade】
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(報名後提供詳細地址)
捷運永安市場搭公車57號至「中和農會站」下車步行2分鐘

【歐兔新莊昌平店】
新北市新莊區昌平街86號
(近中原路昌平街口, 公車站牌: 中原路(一))

【瓜媽手作園地】
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號12F之8
(台北市松江路市民大道交叉口,光華新天地對面)

== 報名 ==


[一世的美好]
Blogger: https://y-s-d-m-h.blogspot.tw 
FB 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sdmh 或搜尋 「一世的美好」 
Line 官方帳號: https://goo.gl/rZhmLd 或搜尋 ID @jue0523m 
e-mail: jasminehungtw@gmail.com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