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

10月鉤針課程: 一世的美好要去台南 "好皮good.s" 開課囉~


哦耶! 茉莉 10 月份要去台南開課囉!


一直以來都有人詢問能不能去南部開課, 只是茉莉的主業是 "媽媽", 生活坐息還是以配合家庭以及兩個孩子為主, 一個人出遠門去開課要有很妥當的安排才行。

計劃了好久, 這回安排了很豐富的課程, 入門的熟手的, 可愛的優雅的, 實用的收藏的, 任君選擇, 別錯過, 下回跑這麼遠不知道什麼時候了喲 ~


... 花朵別針 / 掛飾 ...

清爽色的花朵加蕾絲, 掛在包包上、別在衣服上, 增添幾分別緻與優雅。
花朵直徑約 7cm, 搭配蕾絲視材料採購情況調整。三色可選。
入門或新手 OK
單堂課, 10/13(六) 1000-1400
課程費用 $950



... 克里斯多插畫森林裡的小紅帽 ...

可愛不敗的小紅帽, 作為鉤針娃娃基礎練功非常合適。
小紅帽身高約 12cm
新手 OK
兩堂課,  10/13+27(六) 1500-1900, 第一堂下課有回家功課哦。
課程費用 $1850



... 藤編質感手提包 ...

高28公分 (不含把手, 把手長度可依個人喜好調整)、寛30公分、側2公分。
多色可選, 包包主色和提把顏色自由搭配。
新手 OK
兩堂課, 10/14+28(日) 1100-1500, 第一堂下課有回家功課哦。
課程費用 $2400



... 財財飲料杯手提袋 / 杯套 ...

約 12cm * 5cm (不含耳朵及提把, 活動式提把可拆卸, 長度可依個人喜好調整)
茶色和黑色財財兩色可選。
適已熟悉短針
單堂課, 10/27(六) 1000-1400
課程費用 $950


= 課程備註說明 =
1. 以上作品尺寸為參考標準尺寸, 個人鉤織手勁鬆緊不同會影響編織作品完成尺寸大小。
2. 以上課程費用已含教學、場地、材料, 但「不」含工具。工具可自備, 課堂上也會準備, 可現場借用或購買。
3. 各課程會使用到的工具:
 3.1 花朵別針 / 掛飾: 日規7/0 (4.0mm) 鉤針、毛線縫針、剪刀。
 3.2 小紅帽: 日規 4/0 (2.5mm) 或 5/0 (3.0mm) 鉤針、記號圈、毛線縫針、剪刀。
 3.3 藤編質感手提包: 日規5/0 (3.0mm) 鉤針、毛線縫針、剪刀。
 3.4 財財飲料杯手提袋 / 杯套: 日規 4/0 (2.5mm) 或 5/0 (3.0mm) 鉤針、記號圈、毛線縫針、剪刀。

= 最重要的, 上課地點! =
台南市中西區城隍街8號
06 221 1618

= 最後, 填報名表吧! 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